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凱亞良品 (www.caregoods.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的會員之後,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述條款。在您使用本網站前,請認真閱讀以下法律聲明。如不接受本聲明,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否則將視為全部接受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供參考之用,本網站將會隨時更改資料,並由本網站決定而不作另行通知。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性,但本網站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本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本網站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網頁、網站內容和安排之所有權利,均屬於本公司或其授權人所有。使用者禁止為任何其他目的重製、改作、散布、公開傳輸、公開展示、或以其他侵害著作權之方法使用任何本網站之內容。本網站所出現之商標或logo,屬於本公司或其授權人所有,未得商標權人書面同意前,使用者不得使用此等商標或logo。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本網站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網站所控制。本網站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會員於本網站填寫的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會員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任何由於電腦病毒入侵與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站正常營運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損毀、丟失、被盜用或者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本網站服務指定之第三方服務,所提供之服務品質及 內容由該第三方自行負責。故使用本服務時,可能由於第三方本身系統問題、相關作業網路連線品質問題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造成驗證無法完成。若您所提供之基本資料有誤,造成本服務無法即時通知您異常狀況之緊急處理方式時,本網站 對此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對於會員透過本網站刊登或者發佈虛、違法的資訊、侵害他人的權利及欺騙、敲詐行為等,純屬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的責任。特此聲明!